东软SOVO荣获“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荣誉!
日期:2018-08-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7

8月23日,由创头条主办,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猎云网协办的“2018中国众创空间特色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孵化管理器处副处长孙启新、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执行副主任张巍、创头条创始人陈志刚、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颜振军等出席了大会。

全景图1_500 333.jpg

在本次大会上,由创头条联合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举办的“寻找100家特色空间活动”最终入选名单正式发布,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吉林、广东、四川等各省市孵化协会与众创空间联盟的负责人为入选空间代表颁奖。

2018年4月开始,创头条面向全国开展“寻找100家特色空间活动”,全国共有30余省市及地区,超过1000家众创空间站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共实现200万人次的在线投票,超过1000万次的在线访问。从参与的级别看,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孵化器达到了250多家,市级以上(含国家级的)接近500家。

经过前期线上材料申报、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东软SOVO最终以1035票的好成绩,成功入选“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本次入选“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是对东软SOVO在众创空间建设方面的极大肯定,SOVO也定将以此为契机,向更有特色,服务更深入的众创空间迈进!

颁奖照片_500 333.jpg

2018中国百家特色空间_500 360.jpg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