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助力团市委“爱大连的理由”高校博士大连行活动
日期:2019-03-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99

2019年3月1日,为积极开展“大连青年拴心工程”重点项目,由大连团市委组织的“爱大连的理由”高校博士大连行活动在各高校举行。作为大连团市委“青创空间”和大连青年创业基地,SOVO积极响应号召,认真组织筹备,热情欢迎57名大连高校在读博士生参观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并了解学校创新创业文化。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博士生们走大连、看大连,以激发更多青年热爱大连、扎根大连、建设大连的热情,让“留连、聚连、创连”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伊始,团市委党组书记张延松在103党建活动室与博士们面对面交流,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介绍大连的人才政策和团市委“大连青年拴心工程”的详细信息。书记幽默风趣的讲解获得了众位博士生的一致好评。宣讲过程中,大家纷纷被书记对党团工作的热爱和身为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所感染,书记也耐心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同时勉励大家要为大连这座美丽海滨城市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与会师生共同参观了学校的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在SOVO展厅,宁明皓老师为博士同学们详细介绍了SOVO的发展历程、运营机制、服务体系和资源保障情况,并着重推介了SOVO科技研发和技术转移平台。在数字艺术和设计学院,任才老师为博士同学们展示了增强现实技术,并带领学生观看了学生优秀作品展,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数字艺术,都惊叹于技术和艺术的完美融合。

活动尾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从不同方面更多的了解大连,见识了不同类型的产品理念和创新思维,同时分享了此行的丰富收获。团市委领导更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创新创业工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大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大连市A级创业孵化平台,SOVO一直致力于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营造区域创新创业生态,成为高新园区“双创升级”新浪潮中勇于争先的弄潮儿。SOVO也欢迎创新创业从业者加入SOVO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在开放式的平台上共享资源,共同进步,为大连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