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中国双创典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1-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66

2021121日,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暨2020年度“中国双创典型”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北京以线上直播方式举行。我校在本次评选中收获3项荣誉:学校获评2020年度“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高校”及2020年度“中国创业创新典型示范基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官毅获评2020年度“创业创新典型导师”。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公共服务重点网站,旗下的“中国双创”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创业创新发展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2020年“中国双创典型”系列评选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在往年评选基础上更加关注高科技创新、基层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及农村产业创新。通过表彰一批“中国双创典型”人物、导师、企业、高校和园区,激励双创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切实落实国家各项双创政策,通过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的宣传引领作用和资源整合能力,为创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20年度“中国双创典型”评选最终确定3所典型示范企业、7位典型示范人物、8所典型示范高校、9家典型示范基地、10位典型示范导师,13家法人组织获得组织能力贡献奖。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积极深化创新创业混合式教学改革,构建“专职化+协同化+产学化”三层融合的创新创业师资队伍,打造“一流双创”生态体系,早日实现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目标。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