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1年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0-13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1151

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旨在营造全省创新创业教育良好氛围,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本届年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披荆斩棘,充分展示了东软学子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风采。日前,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圆满结束。本届年会共51所高校师生代表参加,461项入选作品进行了线上成果展示交流。最终,我校获得 “优秀大创项目”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优秀指导教师”4名,“优秀学术论文”2项,与去年所获得的“优秀学术论文”1项、“优秀大创项目”二等奖2项相比,今年获奖项目在数量、评级等方面,均取得历史性突破。 

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我校获奖情况如下:


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大创项目”奖获奖名单

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

第八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优秀学术论文”奖获奖名单


每一个梦想背后都是一次恒久的坚持。本届年会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广大师生创新创业动能,让学生在实践中找到创新创业思维的落脚点,全面地锻炼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体现了全校双创导师在创新创业方面尽心付出的成果。喜人的成绩不仅提高了我校社会影响力,更激励了SOVO在未来持续夯实、继续探索更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服务体系,陪伴东软学子们在创新创业道路上踏梦前行,乘势而上,不负华年!

在此,向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表示祝贺!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