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报名入口正式开通
日期:2022-04-20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177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由省教育厅主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于419日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本届年会的承办方,我校为贯彻落实、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于2002年率先成立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并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首批99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首批50所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获批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辽宁省“大学科技园”等多项荣誉资质。2021年,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SOVO精准聚焦培育痛点、多元探索管理体系,累计孵化6300个大创项目,520家虚拟公司,174家实体公司,知识产权成果落地转化数量再创新高,同时积极优化提高双创教学的覆盖性、科学性及指导性,打通产教融合生态资源,为学生们辅以百场政校企联动的双创文化活动,让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中更加立体生动。SOVO用教育夯实基础、数据精确决策、服务定义温度,竭力打造创新人才的铁肩膀、争做全省双创的排头兵。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当下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创新创业精神已经成为新时代的流量密码,是我辈青年使命奋斗路上的“必修课”,而一年一度的双创年会正是理论演绎实践的舞台,以双创高歌青春、以成果诠释盛大,全力为创新人才“搭台子、摆桌子、架梯子”。一批又一批的创新弄潮儿站立浪头,在双创年会平台博学慎思、实干笃行,展现青春印记的双创风采,收获自我迭代的双创成果。

身处百年盛世,当有担起盛世之能,我们应摆好双创姿态,走好属于新青年一代的长征路。“以赛会友,以暖迎客”,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这里,等你一起去实现“摘星建塔、挥斥方遒”的少年梦!

附件: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附件: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九届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PDF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