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开展实体公司入驻答辩暨独立办公室使用资质评审会
日期:2023-04-14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474

2023411日下午,由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主办的实体公司入驻答辩暨独立办公室使用资质评审会,于软件园校区A15-103SOVO报告厅)成功举办。22家初创公司代表到场参与,6位评审导师受邀出席,共同就公司业务运营、未来规划等话题展开交流,全力促进创业公司及师生信息互通,夯实我校高质量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评审会由栾晓燕老师主持。首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田惠怡介绍了目前SOVO在孵公司的基本情况、专业分布、产业领域等内容,并对近两年公司异常变动原因及新一代创客行事特点进行分析,SOVO将持续发力建设高品质创新创业平台,精准助力各团队及全体创业者未来大展宏图,一往无前。

22家公司学生代表依次上台答辩,从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到客户分析,从行业发展前景到盈利模式探索等方面展开分享。新公司代表谈及未来发展规划时斗志昂扬,点燃新青年创新点及竞争力;经验丰富的团队介绍起过往业绩和经营复盘,沉稳持重脚踏实地。

为积极响应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的《辽宁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若干措施》(辽政办发〔20232号),切实有效提高我校大学生创业素质和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实现自主创业,SOVO作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提供人力、资本、技术、市场等全方位的创业服务,采用统一规划、统一配套、统一管理,持续鼓励学生围绕专业集群、创业带动就业。东软的青年创业者们目光灼灼,用澎湃热情将SOVO的空间装点,用实干能力为自己谱写光彩明天。

SOVO入驻服务:

1. 创业孵化活动:从技术、精神、行为、文化四个角度全方位构建活动体系,组织创业文化讲座、项目路演、商业论坛、创投会等。

2. 双创导师服务:来自产业领域的百余名企业导师、具有自身专业和技术背景的百名校级导师为创业企业提供一对一创业辅导,提升企业竞争力。

3. 产业支撑平台:学校会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对接人力、资本、技术、市场等各种创业资源,搭建合作平台,为创业保驾护航。

4. 创业服务平台:贴身式的管家服务,为创业者解决各种难题;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或大学生申请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社会保险补贴等创业扶持政策;搭建网络平台,开展媒体宣传等服务。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