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素质教育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与校团委合署办公,负责组织牵引全校的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依托学校TOPCARES-CDIO人才培养体系,素质教育中心全面构建第二课堂学生素质活动:从培养技术知识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具、新应用》系列沙龙到感知开放性思维的《创新东软、梦想东软》系列创新创业大赛;从提升职业能力的《就业诊所》到贯穿全年的创新创业类讲座沙龙《百佬会》《创业榜样》《校友汇》《创客空间》《项目微路演》,逐层实现学生能力达成。

SOVO为孵化企业及全校学生提供各类创新创业文化活动,旨在提升东软学子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每年开展1场论坛、4场竞赛、12场项目路演、12场校友汇、36场新技术新应用沙龙、36场文化讲座。

2016年底,在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对高新园区内所有众创空间优秀活动评选中,SOVO创新创业系列活动“NEU-Maker”获得“双创品牌活动”荣誉,成为唯一入选大连高新区优秀活动的高校。2017年开始,SOVO邀请本校校级创新创业导师,选取个人擅长的领域与创客进行分享,充分发挥不同专业背景教师在创新创业中的引导作用,实现整个大学校园里面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