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二批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日期:2018-04-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4

500 333.jpg

关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二批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根据《关于校级创新创业导师聘期总结和招募的通知》精神,共有185人自主申报。创新创业学院本着高效、务实的工作原则,基于2016-2017年校级导师在创新创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以导师指导创新创业项目成果为导向,以导师在创新创业领域工作服务内容为参考,依据申报条件6项标准进行审核并打分排序,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发展定位和“双百”导师建立计划,确定陈功等100人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二批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对于反映的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将认真进行核实。

通过公示人员的职位聘期自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聘期两年。

相关说明:

1.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校级创新创业导师聘期内,应积极参与创新创业领域课程开发、教材编写、教法改革、课题研究、实践指导、项目评审、专项讲座等工作。创新创业导师需充分发挥创新引领者与创业助手的作用,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辅导服务,及时填写辅导记录表并在一周内反馈至创新创业学院,逾期不做统计。

2.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资源库的专业教师可根据《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量考核办法》》(东软校发〔2016〕33号)享受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量计入教师额定工作量政策。

3.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资源库采用动态管理模式,定期组织安排申报工作;创新创业学院将对校级创新创业导师进行考核,对于考核不合格的导师将取消其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资格。

4.创新创业学院将积极为校级创新创业导师提供服务与支持,加大导师的宣传力度,定期开展创新创业领域专项培训,着力提升导师创新创业教育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

栾晓燕(2281,luanxiaoyan@neusoft.edu.cn)

导师名单 68K.PNG导师名单 68K.PNG

导师名单 68K.PNG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4月23日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