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教师节,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翻转课堂创优质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2018-09-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9

2018年9月7日上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做好新学期的课程谋划,开展特色优质教育,围绕“翻转课堂创优质教育”主题,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IMG_0803_500 375.jpg

首先,创新创业学院邓珊院长鼓励创新创业教学中心在新学期重点关注翻转课堂教学改革,在大胆尝试的同时,做好教学的组织保障,以《创新、创造与改变》《创业者的成长之路》两门课程为先导示范,打通翻转课堂的整体思路脉络。

接着,老师们共同观看了目前国内知名慕课学习平台“学堂在线”“智慧树网”的介绍视频、慕课知名教师的采访视频,沟通交流其对于我校创新创业课程慕课平台建设的可借鉴之处。

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本次活动接近尾声。今后,创新创业学院也将不断学习吸纳国内外优质慕课平台的建设思路,探索翻转课堂的精髓,建立最符合我校应用型大学本科教学特色的慕课平台,为我校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学资源。

IMG_0809_500 375.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