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九月份创新创业工作看点
日期:2018-10-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2

500 333.jpg

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提供大四实训课程替代奖励

2018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为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励学生在创新创业项目中取得突出成绩,发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奖励办法》,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学生申请参加奖励,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制定学生奖励标准、受理奖励申请,SOVO和教务部审批奖励申请并公示奖励结果。九月,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针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及成员,SOVO提供大四十周实训课程替代奖励。在大四实训结束后,项目团队提交项目成果,即可获得实践学分,完成课程替代,今年共计152人享受奖励政策。

 

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课程启动翻转课堂改革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始,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开设的系列普适性创新创业课程全面进行翻转课堂教学改革,在十六周教学周内,课堂讲授和线上学习交替进行。以大一《创新、创造与改变》及大二《创业者的成长之路》两门必修课程作为先导示范,打通翻转课堂的整体思路脉络。前期,翻转课堂网站建设经过了为期一年的筹备时间,完成管理平台搭建、课程视频录制,实现了课程管理、项目收集、数据分析、作业评价、信息管理等一体功能。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