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主题讲座
日期:2018-1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7

2018年9月18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为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持续提升我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使创新创业校园氛围更加浓厚、创新创业理念深入人心,2018年11月27日下午,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研部、创新创业学院特邀沈阳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敬东教授,对打造双创升级版意见进行了解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教学院系近30位教师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董文良老师主持。

图1:刘敬东教授做《全力打造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升级版建设与实践路径》报告

刘敬东教授结合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现状,对《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高校的责任和任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如何深刻理解更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如何教育、更高质量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与实践路径等进行了精彩分享。报告有理论有实证,有趋势有路径,数据详实,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给与会教师留下深刻印象,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图2:与会教师仔细聆听刘敬东教授的报告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