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创新激情,为新学期全力冲刺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2-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79

 

2019年2月2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A15-103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主任邓珊老师主持会议。

邓珊老师结合2018年工作情况,对现阶段工作的薄弱部分进行分析总结。为了能够在2019年着重发力,凝结成果,邓珊老师对整体工作进行重新规划,流动人员职责,保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会议围绕直属党支部、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四方面工作展开,确定了每一位老师的新工作、新职责、新目标,在专注中创新,在创新中求变,在求变中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学中心每位老师在完成教学相关任务之余,也根据专业背景、成长经历、个人特点的不同,承担相应的行政工作职能,完善能力锻炼。

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将在四年不断线的竞赛基础上,打造亮点,组建四大俱乐部(红色之旅、社会公益、创新方法、未来企业家)、三大学会(国情国力、区域经济、产业发展),分别侧重文化活动和学习研究。

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建立了新的工作维度,每位老师原有工作职能被重新划分。下一步,以教师为主体的科技创新,需要围绕政策导向,掌握校内的优质科研课题;以学生为主体的社会创新,需要提升项目质量,优化项目过程管理和学生管理。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董文良、姜大伟老师分别就创新创业教学中心、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的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保证常态工作的稳步推进。2019年将是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奋勇勃发的一年,在年初播种下希望的种子,浇灌汗水,付出辛劳,方能到年终岁尾时收获沉甸甸的果实。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