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十二月份创新创业工作看点
日期:2019-0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4

 

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12月6日-7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8年工作年会暨第九届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会议对全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论文等进行了表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历来对创新创业工作高度重视,在前期的申报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完成典型经验高校申报材料撰写,并面向全校组织了优秀论文和“精彩一课”微慕课征集活动,学校共推荐优秀论文6篇、“精彩一课”微慕课6门。最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荣获“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经验高校”称号,学校教师获得论文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微慕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获奖教师孙静和栾晓燕分别受邀,作为论文展示、微慕课展示专项高峰论坛嘉宾,进行报告交流和圆桌论坛。

 

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创新创业成果展演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学院年会

12月26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创新创业成果展演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学院年会。此次活动展示了学校2018年创新创业竞赛成果,并对在2018年创新创业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个人进行表彰。活动共分为五个篇章,包括“发现之旅”创新创意优秀作品展示、“创业者精神”演讲比赛优秀作品展示、“极客东软”商业策划大赛作品展示、SOVO优秀创业公司展示,以及创新创业成果展演颁奖。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辽宁省创业研究院、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大连市创业联合会、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大连分中心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现场共有三百余名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