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创新创业成果展演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学院年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1-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4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聚焦共青团改革和青年创新创业,培养青年学子创新创业意识、思维、精神与能力,以榜样的力量引领青年学子健康成长,由创新创业学院和校团委主办的筑梦新时代·扬帆再启航创新创业成果展演暨第六届创新创业学院年会于20181226日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A5-602举办。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下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以学校TOPCARES-OBE教育教学改革为指导,以创新创业学院开展的相关课程为依托,通过课上课下一体化的创新创业训练,切实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统一协调发展。

卓越合作部门:国际教育学院、品牌发展部、网络与信息中心、校长办公室。

最佳组织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

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付丽梅、赵璘、李艳玲、张益民、李瑶、王治强、高菲、杨德超、杜凌俊、周海波、程卓、郭志奇、吴迪、杨晓光、郑纯军、贾宁、刘广成、赵恕昆、林志高、刘建、吴龙泉。

创新创业普适课程优秀教师:刘家贵、李连富。

优秀学生助理:张崇赫、陈磊、胡欣萌、魏文博、李钊、程子祥、周笑荣、谢晨、丁俊、周芍廷、臧嘉威、杨泽铭、肖晶允、沈承达、赵立涛、钟泽超、陶然、张钰晗、孙儒威、唐浩昌、李晨璐、刘禹萌、赵馨蕊、王保权、孙若鑫、呼延昊鹏、摆霞、李思含、杨森、王俏、郝津钰、李晴、熊铂文、杨昊哲、孙紫洋、张东琦。

优秀实践个人:孟建都、饶精精、仝易寒、韩芊莹、任逸。

优秀项目团队:“翻转课堂”云平台团队、大学生开发设计交流团队、素质教育管理APP团队、《生活中的数学》动画情景设计团队、享你-校园共享服务移动应用团队。

创业之星:张泽宇、刘今维、李翰甲。

未来之星企业:大连云泽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昊欢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柠盟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代言人:孙忠海、王建男。

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

郭权教授: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王大可部长:做有理想、有情怀的创业者。

王琳琳部长:用奋斗和成就回报祖国。

邓珊院长:做创新、融合、进取的东软人。

徐毅会长:匠人精神——迈小步、不停步、不走回头路。

林志高董事长:学习的终极目标是变得被需要;创业的终极目标是让企业变得有价值。

李连富老师:做有东软特色的创业者。

最后,到场嘉宾和所有参演选手一同放飞纸飞机,让纸飞机承载东软人的创业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青春不待,时光难续,最美好的年华里去追寻梦想,是一种幸运;亦是一份责任。让我们敢于有梦,勇于逐梦,勤于圆梦,愿我们在追梦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再启航,与国家一起共筑我们的中国梦!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