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召开新学期启动会议
日期:2019-09-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2

2019年9月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A15-103召开新学期启动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针对全年绩效目标要求,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部署。

会议上,各业务线负责教师依次进行发言。董文良副院长首先对创新创业学院教学中心的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19年3月至7月,教学中心通过了混合式教学改革的阶段性验收,提前完成了科研教研和社会合作的任务指标,教师队伍学历配置合理,国际化背景深厚。新学期,董院长提出继续深化混合式课程改革,努力提升教师参与学生学科竞赛的比例,并开展更多特色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增加教研、科研项目申报数量等工作任务。

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栾晓燕老师和兆宏波老师也分别从绩效完成情况及新学期重点工作两方面进行了发言。栾晓燕老师对本年度创业中心的绩效目标进行了梳理,展示了校级以上大创项目结题当量、学生参与规模、导师数量等绩效指标的最新数据,挖掘下半年的业务发力点。兆宏波老师介绍了下半年一系列政策申报工作的分工部署,并提前预警申报重、难点,提醒全体教师注意。

创业中心的培训工作由孙静老师进行汇报。虽然培训工作并不在绩效考核范围内,但却是SOVO作为高校孵化器曾经缺失的一环。上半年SOVO已经成功开展“TRIZ”一级认证师培训,下半年将继续抓住TRIZ这条主线,结合相关竞赛与外部资源进行长期合作,争取每月进行一场培训活动。

在品牌宣传线上,宁明皓老师对学校品牌发展部新发布的《2019年品牌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总结了上半年接待场次、活动数量、外部影响力、平台关注度等指标,并对SOVO的品牌战略进行通盘考虑,将下半年工作重点放在参观接待与环境营造、 宣传平台建设和主题活动设计三方面,将会从线上线下多维度支撑学校的品牌工作,将SOVO的影响力推向更深更远。

素质教育中心下半年工作安排由姜大伟副院长和王心磊老师进行汇报。本年度学校在“挑战杯”竞赛中有巨大突破,新成立了学会和俱乐部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下一步要完成学会和俱乐部成员的“干部”和“学员”身份建立。在下半年,SOVO会利用竞赛等活动形式将学会和俱乐部的影响力继续扩大,把学生的创新创业素质教育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兼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主任邓珊老师在负责人汇报结束后,都对各业务线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各位老师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并借着汇报内容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督促。2019年下半年将是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奋勇冲刺的一个学期。相信,在年初播种下的种子会随着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将在年底结出沉甸甸的硕果!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