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答辩!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举办2020年第一次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
日期:2020-03-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8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东软人的责任与担当。

疫情防控期间,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服务不停歇,为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3月25日-26日,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通过钉钉平台,以线上答辩的形式举行2020年第一次校级大创项目结题答辩。

此次结项答辩共有73项校级大创项目成员参与。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兆宏波老师和孙洪刚老师担任结项答辩评委。

答辩开始,各项目团队依次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项目成果进行详细汇报。

项目展示成果丰富,包涵创新实物、实用新型专利、核心期刊论文、软件著作权证书、微信公众号、产品服务原型成果等。

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取得的成果,与大创项目成员从项目成果、项目创新性的一些细节问题、项目的发展前景及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针对研究课题中存在的不足,评委老师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大创项目通过项目实践的形式,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为其将来实现高就业和有准备创业形成良好的核心竞争力。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