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相融互促共提升 ——党支部共建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3-07-01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5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相融互促共提升”党支部共建活动。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禹民同志、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田惠怡同志、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胜铭同志、组织委员冷楠同志等1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刘书记一行参观SOVO-

刘书记一行人先后参观了SOVO极客创新空间、学生大创项目及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优秀作品展区以及创业孵化空间,了解了我校以学生为服务主体,从创意产出到创新项目直至创业公司的三段渐进式培养体系。

-刘书记一行参观学生优秀作品展区-

活动伊始,田惠怡同志向来访的大工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期望通过本次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能够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刘书记经验分享-

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禹民同志以《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思考与实践》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大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书记的分享情真意切,实事求是,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参会老师讨论交流-

最后,参会的各位老师就各支部的特色党建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启发、感悟。田惠怡同志表示期待将党支部共建活动长期举办下去,在互鉴互学中创新党建方式方法,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参会党员合影留念-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建与双创工作融合这条主线,积极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有效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对老师们日后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