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五届“睿知杯”科技创新知识竞赛的通知
日期:2023-10-25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547

为顺应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趋势,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自主学习热情,开阔学生创新视野,增加学生对前沿科技的了解,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校团委将于10月末举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五届“睿知杯”科技创新知识竞赛。竞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竞赛以“创新激发青春灵感,科技助力国家发展”为主题,围绕“科技创新”关键词,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以前沿科技知识为核心的答题竞技场,提升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与表达能力,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培养学生的竞技意识与创新精神。

二、主办单位

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校团委

三、参赛对象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以及高职一年级学生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27日

◆ 报名方式:

扫描钉钉群二维码或搜索47045002398进入钉钉群,在群内报名表中输入个人姓名、学院以及学号即为报名完成。

请各院系素质教师向学生转发报名工作通知,做好学生报名宣传工作。

◆ 教师负责人:

创新创业学院 王心磊、邵子函老师

◆ 技术支持:

创新创业学院 赵月老师

◆ 联系电话:

0411-82376411

五、竞赛后续

在报名结束后,竞赛将采用线上小程序海选以及线下决赛的方式进行,答题方式包括PK、抢答等一系列创新性赛制。

线上海选阶段:(10月27日-31日)

每人一次答题机会,共50题,每题限时30秒。

初赛会根据报名情况以及线上答题情况选出若干人次进入线下决赛。

线下决赛阶段:(11月1日-3日)

通过海选的学生组成三人团队,通过抽签,两两一组进行PK。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六、竞赛奖励

1、 素质学分加分奖励(根据名次不同给予0.3-1分的加分)

2、证书及精美礼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