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田惠怡院长受邀参加大连市轨道交通产业劳模工匠创新创造训练营并作专题报告
日期:2023-11-15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820

11月2日-4日大连市海员交通建设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创新创造训练营产业工会各级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成员、群众性技术创新骨干百余人参加培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大连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专家、大连市创新方法联合会理事田惠怡受邀参会并作“基于设计思考的用户体验创新”专题报告

据悉,本次训练营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精准高效,创新创造示范引领作用明显,有力助推了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和职工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深入推进了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创新工作室联盟建设。

创新创业已经成为新时代的“聚光灯”,是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驱动要素。我校2002年就在国内率先成立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2015年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累计孵化各类创新创业项目7600余项,实体公司210余家,超14万人次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先后获得教育部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教育部首批创新创业教育典型经验高校、科技部火炬中心“众创空间”、辽宁省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国家级、省市级荣誉资质认定,在2023年第十一届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及优秀组织单位,在第九届辽宁省创新方法大赛中获得省级奖11项等。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以“数创融合”教育改革新范式、“ISE”四融并行新路径、“四位一体+三段进阶+三化并联”新特色,全面推进双创教育成果“高起来、强起来、亮起来”,为区域双创人才高质量输出贡献力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