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遇见大连 心动无限”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4-04-09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7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更大格局、更宽视野、更深层次谋划推动“央地合作”、“市校合作”落地落实,发挥我市高校师生资源优势,以新青年视角发现城市之美、传播城市美誉、带货城市物产,并通过发现之旅、传播之势凝聚青年学生爱上大连、留在大连之实,由中共大连市委宣传部、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和中国联通大连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2024“遇见大连 心动无限”大学生新媒体创新大赛正式启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赛事内容

本次大赛设视频创作和直播带货两个组别。各组别围绕文化旅游、餐饮美食、特产零食、本地生活四大类内容开展参赛作品设计和制作。

 

二、参赛对象

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本专科生,且对短视频拍摄和网络直播有兴趣爱好。

 

三、报名方式

比赛以个人名义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选手需拥有实名认证的抖音账号1个,报名时须填写相关个人资料,选取参赛组别。参赛的组别和人员人数均不限。

报名链接二维码:点击公众号下方“我要报名”

 

四、赛事安排

1、加群时间:2024年4月10日前;钉钉群号:64325013834

视频创作赛道的作品发送方式等其他重要事宜均将在群内另行通知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7日—4月19日

3、比赛时间:2024年4月20日—5月31日

4、颁奖典礼:2024年6月下旬


五、奖励机制

(一)设立个人(或团体)奖项:

每个组别分设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四个等级,发放获奖证书(奖金):

特等奖:共6人(团队),奖金8000元;

一等奖:共16人(团队),奖金2000元;

二等奖:若干,占总参赛选手35%;

三等奖:若干占总参赛选手65%。


(二)设立组织奖项:

对组织参赛效果好、成绩突出的高校,授予“优秀组织奖”。


(三)设立供应商助学奖项:

对视频创作获得播放量较多和直播带货带来销售业绩的参赛选手,给予供应商提供的助学现金奖励。


六、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美娇 zhangmeijiao@neusoft.edu.c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