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四月份创新创业工作看点
日期:2018-05-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93

标题图片 500 333.jpg

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确定100名第二批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

2018年3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面向全校招募第二批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根据招募通知的相关要求,全校共有185名教师自主申报。2018年4月,基于2016-2017年校级导师在创新创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以导师指导创新创业项目成果为导向,以导师在创新创业领域工作服务内容为参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依据六项申报条件进行审核并打分排序,最终确定了100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二批校级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在两年聘期内,校级创新创业导师将在创新创业领域课程开发、教材编写、教法改革、课题研究、实践指导、项目评审、专项讲座等方面贡献智力成果,发挥引领作用。

 

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浓厚

2018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构建了丰富的活动体系,包括20场聚焦领域前沿热点话题的产业俱乐部沙龙,20场提升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的专业团队沙龙,12场解析商业管理解决方案的SAP培训,12场培养企业运营综合素养的实体公司培训,12场塑造创业者公众表现力的项目微路演。在SAP培训方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信息管理系联手,针对信息管理系的亮点领域SAP,邀请校内具有丰富SAP企业经验的教师与校内学生进行知识分享:4月12日,SAP培训02期“财务管理”围绕SAP财务管理模块实施顾问的就业前景、职涯规划、所需的知识储备逐步开展;4月19日,SAP培训03期“物料管理”围绕SAP物料管理的主要功能、组织结构、典型流程,以及阳光采购的思考进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