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六月份创新创业工作看点
日期:2018-07-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2

500 333.jpg

1.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提供实践学期课程替代奖励

2018年6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为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励学生在创新创业项目中取得突出成绩,发布《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项目奖励办法》,由学生所在系组织学生申请参加奖励,创新创业学院制定学生奖励标准、受理奖励申请,创新创业学院和教务部审批奖励申请并公示奖励结果。在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实践学期),针对即将产出重要成果物的重大/重点基金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提供实践学期课程替代奖励,共计34人享受奖励政策。

 

2.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社区创新创业公益辅导活动

2018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与周边街道社区联合,走进小学,开展创新创业公益辅导活动,旨在增强与周边街道社区的互动交流,共享学校创新创业资源。六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围绕“人人都是发明家-创意电路在生活中的运用”“留学生活是什么样子”等主题,共计开展了10场“东软SOVO走进社区”系列创新创业公益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学生们接触到鲜活的观点和全新的领域,对事物的认知有了更深的体会,也能够在活动中思考自身的兴趣爱好和未来发展。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