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士学习联盟企业高管学员一行39人来访我校
日期:2019-06-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5

6月1日上午,土士学习联盟培训班学员一行39人来访我校。包括Amazon AWS、TCL控股、贝克找房、广联达、海底捞、红星美凯龙、汇源集团、建业集团、美的集团、施耐德电气、世图兹、协合新能源、新奥集团、新浪微博、自如网等企业高管来到我校参观,并与我校创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校党委书记、校长温涛接待来访嘉宾。

土士学习联盟培训班企业高管一行在参观了后山生活区之后来到我校图书馆。在一楼大厅,温涛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增强各位企业家对东软教育的了解,进一步创造校企间的互动、交流、合作的机会,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高管作为创业导师对我们的学生进行创业和学习指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婉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定位、发展历程,以及学校教育理念、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办学特色及学校发展规划。

来宾参观学校图书馆

在IDC机房,网络与信息中心的主任邹翔向来访嘉宾介绍了IDC机房的运行模式及基本情况。随后,嘉宾一行来到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了“数字春天”师生原创作品展。余庆军院长以及各展区负责师生为嘉宾介绍了动画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技术系、数字媒体艺术系、影视摄影与制作系等相关展区作品。师生的创意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赞赏。

来宾参观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在温涛校长陪同下,嘉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新创业学院宁明皓为嘉宾一行讲解了SOVO概况、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和创新创业教育模式。

来宾参观SOVO

在SOVO创客空间内,企业高管们与百余名学生共同参与了一场生动的创新创业“公开课”。创新创业学院孙静老师、栾晓燕老师主持交流活动。在全体学生和企业高管就创业投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之后,我校三位学生创业者分别结合自己所负责的智企行云项目、大连展锐科技有限公司、大连云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路演,分别代表了SOVO孵化过程中处在创意期、成长期、转型期等不同阶段的项目类型。三位学生创业者结合自身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向企业高管们虚心请教,企业高管们细心地进行了分析与解答。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表示:“能与这么多位企业高管面对面,这样的机会太难的了”“给我们提的建议‘切中要害’,真是受益匪浅”。

企业高管与我校学生创业者进行深入交流

在我校参观行程结束后,嘉宾一行还到东软集团大连河口园区进行参观交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行政总监王维坤,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邓珊、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邹翔等陪同接待。

来宾与我校师生合影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