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王怀民教授访问SOVO
日期:2023-07-08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456

2023年7月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中国计算机学会开源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怀民一行来到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莅临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考察访问。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长郭权,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田惠怡陪同参观,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SOVO考察期间,王怀民院士听取了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田惠怡关于学校深耕创新创业教育21年以来的建设情况、所获荣誉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对SOVO整体的运营模式和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赞许。

王怀民,国防科技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领军人才,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负责人。曾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获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长期从事分布计算领域研究和人才培养,在分布计算模型、技术与平台方面做出系统性和创造性工作,为我国分布计算核心关键技术自主创新,为国家和军队网络信息系统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面向未来,王怀民表示,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与时代同行;鼓励学生把握机会与优势,大胆展现创新创造奋进之姿。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SOVO将持续探索具有东软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体系,致力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动能,积极开展创新领域探索,助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让学生们无限的人生梦想在SOVO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