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创新挑战赛暨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宣讲会
日期:2023-10-10  发布人:zhangmeijiao@employe  浏览量:1075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Imagine Cup)创始于2003年,旨在鼓励青年学生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学生科技竞赛,有超过100000名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参与,并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支持该赛事通过全面梳理和挖掘在校师生已有科技成果、创业项目,重点围绕具有较强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市场应用价值的项目,针对性地帮助项目进行进一步的辅导、培育、实战打磨,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2022年,我校在此项赛事中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9项,实现获奖数量及质量的双重突破。

为助力师生全面了解掌握大赛赛制,赋能双创成果转化冲刺,SOVO计划举办竞赛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1、宣讲时间:10月12日(本周四)15:20(地点在钉钉群另行通知)
2、面向对象:全校对创新杯大赛以及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新技术感兴趣的师生。
3、宣讲内容:本届赛事介绍和参赛指导,同时也将介绍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新技术、抓住人工智能新突破带来的机遇,为同学们深度解析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所带来的创新创业和就业实习机会。
4、宣讲嘉宾:张杨 大连市AIGC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及大连市信息服务外包创新发展联盟秘书长、英语&人工智能专业硕士
曾就职于IBM战略部(UR&GR),2009年成立中国第一家思科全球人才中心并成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教育和人才供应商;2018年负责大连市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业人才平台建设。
5、报名方式:报名请关注dnuiSOVO公众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微软创新杯”获取报名链接。报名截止日期10月11日(本周三)12点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后需加入钉钉群(30565042218),宣讲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收藏本页